美网:费德勒再演胯下击球神技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讯】在星期一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一天的比赛中,瑞士球王费德勒轻松过关,并再次表演了胯下击球的神奇一击。

费德勒(ROGER FEDERER)首场对阵阿根廷人达布尔(Brian Dabul),第二盘第9局,阿根廷人放出一个漂亮的挑高球,费德勒狂奔到底线,在已经无法正常击球的情况下,费德勒大胆尝试了胯下击球,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神奇一击,球直飞对方底线的死角,阿瑟阿什球场顿时发出了一片沸腾的欢呼声。最后费德勒以6-1/6-4/6-2横扫对手轻松过关。

法国选手马休(PAUL-HENRI MATHIEU)苦战五盘,最终以3-2淘汰了前世界冠军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LLEYTON HEWITT) ,五盘的比分是6-3/6-4/5-7/4-6/6-1。

赛会3号种子维纳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 出战世界排名92位的意大利人文奇(ROBERTA VINCI),最终大威轰出10个aces球,仅用时74分钟以6-4/6-1横扫对手晋级第2轮。

法网亚军斯托瑟(SAM STOSUR)遭遇对手有力挑战,她经过三盘苦战后才以3-6/7-6/6-1逆转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ELENA VESNINA),晋级下一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