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烈女跳楼案 家属拒6万赔偿

【新唐人2010年9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9月4日下午,凤凰县天下凤凰大酒店,一名16岁的湖北女孩跳楼摔死在地上,公安局发于21日的公告, 将事件描述为少女遭多人猥亵后跳楼死亡。死者父亲老邱质疑这种说法。县政法委准备给老邱安葬费及部分赔偿金6万元,遭到老邱拒绝。

9月6日下午,阿红的父母正在劳作,一个陌生来电传来噩耗:小女儿在凤凰县出事了。这个电话是凤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打来的,对方告诉他们,阿红在凤凰受到侵犯跳楼身亡。

9月8日下午,老邱一行心焚如火赶到凤凰古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人接待了他们,将事件描述为少女遭猥亵后跳楼死亡,五名嫌犯已落网,其中一名修车的、两名公交车司机、一名交警、一名交通协警。

老邱当晚到街头转了一圈,知情人告诉他们:阿红(化名)是被人灌了迷药后再被人背到天下凤凰大酒店的。在酒店内,当多人上前轮奸时,阿红昏迷中醒来不堪受辱推开门从9楼走廊的窗户跳楼身亡。期间,阿红逃出房间时,还有人追赶。

老邱告诉记者, 警方称其女儿是由他人送到房间休息的,而凤凰县天下凤凰大酒店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日傍晚5时57分,老邱女儿是被韩某背进电梯的。当日傍晚6时43分,阿红从房间里跑了出来,神色慌张,后面跟了两名男子,又将她拉回房间。

女儿生前是否被人强奸?强奸的人具体有哪些?为何警方迟迟不公布法医鉴定结果?涉案的5人既有公交车司机也有修车工,还有警察和协警,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为何走到了一起?为什么公安局16日后,才公布结果。

综合对整个案情进行分析,他感觉女儿在异乡死得不明不白。

在这期间,该县政法委一负责人接待他们时,曾提出愿意给老邱6万元的安葬费及部分赔偿金。并且要求老邱签字同意先火化女儿遗体再商谈具体的赔偿事宜。

老邱坚决拒绝了。他说,16岁的女儿冤死在异乡,他要让女儿死得明白,让作恶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他们要求尸检,检查阿红在KTV喝的酒里有没有被下什么药。直到8日,当地警方才送检。时至今日还没有公布结果。

为了替女儿维权,他们在当地请了律师,付律师费2万元。食宿几天,跑来跑去又花了1万余元。 “这些钱都是借来的!”阿红的父亲介绍,今年洪水将承包的28亩鱼塘淹没,投入的鱼苗全部跑光,直接损失4万多元。这对于农户来说,“简直是致命打击!老邱说,不管怎样,纵使砸锅卖铁,也要为女儿伸张正义。”

网友发表评论,执法人员对一个女孩子做出这样的事,真是共匪一家,一个花季少女就这样的走了!政府一直是对这件事进行封锁,不要老想删,纸是包不住火的!想通过赔偿消极地处理这件事,是办不到的。我们大家广传真相,为死者了个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