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宁乡铁冲引线厂爆炸死31人

【新唐人2010年12月22日讯】宁乡铁冲引线厂地坪内一辆装引线的大车发生大爆炸,据12月18日下午村里统计,死亡人数已达31人。

大陆消息,2010年12月17日晚上九点多,宁乡铁冲引线厂地坪内一辆装引线的大车发生大爆炸,车上装有易燃鞭炮引线14000公斤,当场炸飞炸碎多人,并瞬间造成附近六栋楼房粉碎性倒塌,将楼房内烤火取暖,打牌娱乐的人压死二十多个。路人炸死四个。

现场一片废墟,预制板成了碎块。楼房成了一堆碎砖。方圆几百米到处都是人的肢体,肉块。当地一位五十多岁的老人参与了夜晚的现场救援与清理,他非常愤怒,他说,爆炸发生二十分钟后,救护车也很快赶到,但爆炸发生100分钟后,消防车才赶到,赶到后不救火,只是观望,愤怒的群众用石头打他们,他们才去救火,刚救了几分钟,水就没了。

大火蔓延,致使停在现场的两辆小车烧毁。压在砖块下的人不是被压死就是被烤死,偶有残留一息的人也难逃挖机的手。现场已经挖出的尸体就有十八具了,还有很多肢体不全的。

此次事故之惨烈,倒塌毁坏房屋之多(几成粉沫),死亡人数之多,破坏房屋之多,宁乡县20年来罕见,但在新闻中一个死亡仅9人的交通事故就轻轻带过了。

据12月18日下午村里统计,死亡人数已达31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