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创办人 本尊分身相见欢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讯】(中央社纽约30日美联电)描述脸书创办人故事的“社群网战”(The Social Network)本尊祖克柏(MarkZuckerberg),以及他的电影分身杰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在电视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交朋友。

祖克柏加入主持人杰西艾森柏格的节目开场独白。尽管杰西艾森柏格在这部广受好评且获奥斯卡奖提名的电影中饰演祖克柏,但两人表示从未见过面。

演员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曾试图搞笑模仿祖克柏,但当本尊同台亮相时,安迪山伯格随即大叹“好尴尬”。

杰西艾森柏格告诉祖克柏,自己很喜欢祖克柏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节目“60分钟”(60 Minutes)的专访,并问他是否看过“社群网战”。

曾表示电影内容不正确的祖克柏回答说,他看过这部电影,觉得“很有趣”。

杰西艾森柏格接受他的回答,两人还互相击掌致意。(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