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3个交易日来首跌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国际油价3个交易日来首次挫跌,美国白宫表示,正在密切监视伊朗派遣军舰通过埃及苏伊士运河计划,以平息外界对此举恐升高中东紧张的疑虑。

油价尾盘扭转盘初因中东动荡而上扬的油价,收盘挫跌。目前的纽约期油合约将在22日到期,尚未平仓的市场参与者必须安排在奥克拉荷马州厍欣(Cushing)的运交事宜。

芝加哥PFGBest研究部门副总佛林(Phil Flynn)向彭博社表示,“白宫的评论似乎安抚了市场。”卖方“即将要在空前的供应量下交货,导致油价回档,尽管中东地区情势紧张。”

纽约3月期油收盘挫16美分,每桶报86.20美元。油价稍早一度触及87.88美元。本周计涨0.7%。

最活络的4月原油期货合约收盘涨87美分,或1%,每桶报89.71美元。

美国金融市场21日适逢总统日将休市一天。

埃及周五同意伊朗提出允许军舰通过苏伊士运河前往叙利亚的要求,以色列称此举为挑衅。(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