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饭店 香港傲世登场

【新唐人2011年3月29日讯】(中央社香港29日综合外电报导)世界最高的饭店今天在香港正式开幕,位于香港最高的摩天大楼,坐观无与伦比的世界知名维多利亚港全景。

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 Hotel)耸立于喧闹紊乱的香港街道上空约490公尺处。这家酒店于2008年暂停营业后,隆重复出。

酒店位处全球第四高的环球贸易广场,宾客抵达后可乘专用电梯到103层的全海景酒店大堂,并由118楼的落地窗向外360度瞭望浮华的金融中心和南海景色。

饭店总裁和营运长胡勒(Herve Humler)告诉记者:“我们花了约10年打造这间指标性的饭店。”

然而,据媒体报导,丽思卡尔顿酒店将在2014年失去世界最高饭店的荣衔,届时J-Hotel会在逾600公尺高的上海中心大厦近顶楼处开张。

香港已充斥奢华饭店,丽思卡尔顿酒店也将成为最昂贵的饭店之一,提供312间客房,由面积50平方米的豪华客房,以至365平方米的丽思卡尔顿套房。

  住宿豪华客房1晚的定价由港币6000元(770美元)起跳。总统套房将要价港币10万元。(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