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八卦山 镜头呈现在地风光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讯】台湾彰化的八卦山大佛,相信观众朋友一定不陌生,但您知道大佛从不同的角度看可以呈现出沉思、生气等不同的风貌吗?有位在地的摄影师花了十几年的时间,用相片记录八卦山的点点滴滴,带您一起去看看。

摄影师陈志涌:“藉由我走了大概十几年的一个经验,我把一些平常看不到的一个点,把它展现出来,让大家能够看到,原来彰化也有这样的一个地方,这样的一个场景。”

就是墙上的这些照片,摄影师陈志涌,花了宝贵十几年的光阴,用照片呈现八卦山大佛不同的面貌。

摄影师陈志涌:“那里面像大佛的一个部分,很多人看到这个大佛,从小看到大,可是可能从来没有人好好去拍摄过祂,让祂呈现不同的风貌。”

摄影师陈志涌说,不同的人看这幅摄影作品都有不同的感受。

摄影师陈志涌:“因为祂有很多的解法,很多人说大佛在沉思,那也多人说大佛在生气,好像我们对我们自己的环境,在自己的地方,或者是对自己不够用心。 ”

透过镜头,陈志涌不仅呈现了在地风光,也流露出他对故乡的那份深厚情感。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