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本田豪华车Acura TL纽约长岛开售

【新唐人2011年5月2日讯】本田公司推出的新款 2012年 Acura TL豪华车,日前已经在纽约长岛的莱琍 (Rallye) 车行开始销售。

莱俐车行的部门经理安东尼.穆尼兹 (Anthony Muniz) 特别介绍,新款Acura TL中型豪华轿车,车头造型导入新一代ACURA家族特征,包括头灯组、雾灯组等处均有所变更﹔而车尾部分也换上新造型的行李厢盖、尾灯组,为改款TL增添更多的运动气息。行李厢盖还有多功能后视摄像机,增加倒车的安全性。

莱俐车行销售总经理罗森沙尔 (Jay Rosenthal)介绍,Acura TL豪华车特别受亚裔喜爱:“我们在这个社区已经14年了,顾客群持续增长,最近几年,我们看到亚裔顾客成长到30%至40%。”

因为亚裔客户越来越多,莱俐车行还特别聘请了两位华裔销售人员。

华裔销售人员马先生﹕“Acura 属于比较年轻的品牌。跟凌志比起来,它的品牌属于年轻,它的设计也是属于比较年轻的。凌志的GS 350 是属于比较稳重,比较含蓄的车种,所以它的输出跟它的操控性能都是属于比较中庸的。那我们Acura TL,属于比较年轻,比较动感,所以它的动力输出跟操控都会比凌志更上一层。”

新款 2012年 Acura TL从最基本配置的起步价三万六千美元,到全套配备全时四轮驱动型的四万五千多美元,有各种配置可以选择。

纽约长岛的Rallye Acura车行
北方大道 1750 号
Roslyn, New York 1157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