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讯】0504台湾速速看

1.赴美签证费 5/9起降为4200元
外交部周三表示,美国在台协会(AIT)宣布,自9日起对台湾申请美国非移民签证的手续费由新台币4340元调降为4200元。

2.台中夜店大火酿9死 弹劾胡志强未过
台中市夜店大火酿9死惨剧,监察院今天召开弹劾审查会,包括台中市长胡志强、前台中市都市发展局长黄崇典、前经济发展局长朱蕙兰和消防局副局长吴青芳四人遭到弹劾,最后,台中市长胡志强的弹劾案未通过,不过前都发局长黄崇典等三位官员遭到弹劾。

3.台积电去年获利 台湾企业史新高
公布最新“1000大企业调查”结果,其中,台积电以1600多亿元新台币年度获利,创下台湾企业史上单一获利最高记录、鸿海是首家营收达阵千亿美元的企业、宏碁则夺下服务业营收龙头。

考试院长关中独身女关云娣惊传在上海身亡,关中妻子张惠君下午2时紧急前往上海。关中因政务官身份,周三下午4时获内政部会同相关单位许可后,随即搭乘5时15分东方航空班机前往大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