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起狂澜》告别之旅香港开秀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讯】荣获格林美音乐大奖的爱尔兰音乐舞蹈《舞起狂澜》展开了它告别舞台的世界巡演。香港作为告别巡演的其中一站,观众们可在周二起欣赏他们的演出。

源自爱尔兰的《舞起狂澜》(Riverdance)自1994年登上世界舞台,就以其独特的传统魅力,结合多元丰富的爱尔兰音乐演奏,吸引了数百万观众。充满动感的踢踏舞演绎出惊雷,舞出闪电,展现了男性的阳刚与女子的灵动。

《舞起狂澜》又称《大河之舞》,是舞蹈团的命名之舞。它描述了一片云彩化作细雨,落于山尖顺流而下,最后汇入大江大河,生生不息的生命循环。

舞蹈团行政总裁及监制简就成表示,《舞起狂澜》10年前曾经造访香港,时至今日更加受到大家的欢迎。

舞蹈团行政总裁及监制简就成:我们在一年前仍然发现,节目仍然非常精彩,就像它第一次登台那样好,事实上我觉得现在的更好。因为它有别于过往在四面开放的舞台上演出。

《舞起狂澜》即将从世界舞台上谢幕。香港的观众可于本月3号至15号在演艺学院欣赏到这场歌舞盛宴。

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