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力推儿童乘车安全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讯】2011年5月24日,由日产(Nissan)汽车公司与加州高速公路巡警队及非营利亚裔社区服务机构韩国城青年与社区中心携手合作,在洛杉矶举办了日产(Nissan)汽车公司从1998就已推出的Quest for Safety™ 理念的活动。下面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这是针对如何正确的在汽车中安装儿童座椅和如何正确使用儿童座椅安全带的一个公益性的活动。

日产汽车慈善事业与多元化传讯高级经理史黛芬妮(Stephanie Valdez Streaty) 表示,在少数族裔中推广这个理念是因为家长对正确安装、使用儿童座椅的重视程度低于美国平均水平“根据2006年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署的报告显示,少数族裔在安装使用儿童座椅的比率上是很低的,所以增加了儿童受伤的概率。”

日产汽车市场营销高级经理理Chris Woodruff “亚裔客户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也是我们一个让人们在谈到日产汽车时很重要的在安全和技术方面的例子,并且还可以回馈社区。”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队警官Christian Baldonado介绍说,在安装儿童座椅时,要同时参照座椅厂商和日产汽车的手册,正确安装不同年龄段的座椅。他用了二层的婴儿座椅做了示范,先将下面一层紧紧的安装在车座椅上,再将上面已坐上婴儿的一层座椅装上,安全带与婴儿之间可有一指的距离“一般情况座椅不安放在驾驶员的后排座上,因为那边是交通侧,而是应该放在非交通侧,从而便于进出。”

新唐人记者王虞茗、吴学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