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建港伟业 香港七一大游行(录像)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讯】新唐人网站和大纪元,优美客网站于北京时间2011年7月1日(星期五)下午 2:30-4:30 PM 联合直播的香港七一大游行已经结束。这是新唐人发表的现场实况录像。

     香港七一”大游行实况精选(视频).html#video target=_blank>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2011年7月1日是中共接管香港14周年,超过21万民众选择在这一天上街游行。今年七一大游行主题为“还我2012双普选,打倒地产霸权,曾荫权下台”,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举办七一游行以来,首次在大会主题中,要求特首下台。

游行队伍下午3点准时由维多利亚公园出发,由新移民和受地产霸权影响的市民打头阵,他们手持巨型横幅,高喊口号,斥责港府施政失误,官商勾结,奉承北京,拒听民意。

最近,港府强推洗脑式爱国教育、建议选举递补机制代替补选和终审法院首次主动提请人大释法等等,这一连串的举措都令民愤不断升温。

而港大民调也显示,仅有三成港人信任北京政府,创下11年来的新低。特首的民望更是任内新低。

中共接管香港以来,无论在民生、政治、人权和法治等问题,民众的诉求常常得不到回应。今年七一大游行重演了2003年反23条的气势,再一次演绎了港人对自由民主追求的风采。

香港七一游行(播放部分过程):

美东时间:2011年7月1日凌晨 2:30-4:30 AM
北京时间:2011年7月1日下午 2:30-4:30 PM

新唐人直播链接: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6/28/a552434.html

优美客直播链接:
海外观众: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10701parade

适合大陆观众的观看链接。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10701parade&c=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