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南台湾 屏东各界见证富而有德

【新唐人2011年8月22日讯】为弘扬正统文化的全球华人系列赛事,2011年“富而有德”善举餐会21号中午,在屏东潮州八大森林乐园宴会厅盛大举办,席开43桌,当地的工商界及地方人士踊跃参与,一起支持新唐人的价值与理念。

参与餐会的屏东潮州镇长,深深的被现场节目内涵所触动。

屏东潮州镇长洪明江:“刚刚我看到走秀,我看到两个东西,一个新唐人的自信,一个新唐人的谦虚,我想我看到了。自信不代表骄傲,有自信的人他能够更谦虚,我感受到了气氛。”

中国人寿业务总监汪东森:“坐在那边(餐会现场),都觉得震撼人心的感觉。心灵也好道德的重整也好,或说对人心向善,这有很大的帮助。”

美和技术大学美容系主任吴裕仁博士:“希望有机会可以邀请这个团体(汉服走秀),可以到我们学校来,跟我们学校的师生一起分享,让学生了解我们中国的传统服装他的内涵。”

餐会现场展出的真善忍画作,直指良善价值,特别受到屏东各界的喜爱收藏。

企业第二代孔丽珍:“(静夜)看起来就是妈妈在抱那个小孩子,那一种温馨亲情的画面,觉得感动。”

新唐人亚太总经理张瑞兰:“政府单位还有在地的企业团体,他们的共襄盛举我们觉得很感谢也很感动。”

餐会外,是盛夏南台湾的高温炎热,餐会内,也充满浓浓的台湾人热情,屏东各界人士,见证了富而有德的深刻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简静如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