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开宝马打人 车藏冲锋枪(组图)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讯】9月6日晚间,在北京海淀马连洼北路西山华府小区门前,一辆无牌照宝马和另外一辆为晋O0888的奥迪车车主,暴打一对别克车车主夫妇,该夫妇年仅5岁的孩子目睹施暴过程,并哭喊求饶,两车主并未停手。后当这对夫妇拦在两辆欲逃走的车前将要报警时,宝马车主下车继续殴打夫妇二人,并扬言:"谁敢打110,我爸是公安。"夫妇二人被暴打至满头是血。

后来打人者被该小区100多名业主围住,另外一辆丰田越野车拦住两辆车的去路,宝马车主一度想用2000元钱买通丰田越野车主,以让两辆车逃离,被丰田车主拒绝。奥迪车主见丰田车不买账,干脆直接倒车撞向丰田车头,丰田车主依旧不动,继续挡住奥迪和宝马的去路。

别克夫妇二人站在奥迪车头前,挡住奥迪前路,宝马车主立刻上车,并且猛踩油门撞向别克夫妇,别克女车主吓到尖叫,并闪到旁边,男车主依旧挡在车前,宝马见不能吓退对方,并且对方也已报警,宝马车主索性下车锁起车门,扬长而去。奥迪车主随后也下车逃离现场。

15分钟后,警察到达现场,将被打者送至医院就医,对现场进行拍照。

据目击者称,无牌照的宝马有人民大会堂车证,车里还有把冲锋枪。多位网友将现场图片上传至网上,至北京时间9月7日晚间,大陆官方对此没有任何回应,但在网友上传消息的各大微博开始删除贴子。

有网友查出,晋O0888奥迪车车主是山西省国税局局长许月刚。不过,未获最后证实。

也有大陆网友在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网站,输入奥迪车牌号,发现该车自2008年9月4日至2011年8月31日,共有36起违章记录,而且均未处理(未缴罚款)。

据《德国之声》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无牌宝马车主为中国知名的歌唱家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李天一现年15岁,曾留学美国,刚刚回到国内不久。

报导说,该知情人士表示,由于当时曾有中国媒体记者赶往现场并拍下车辆照片,这名记者后来联系到他,他将李天一车辆的图片发给该记者,这位元记者确定这是昨晚肇事车主的宝马车。

《环球时报》英文版记者邓晶尹也发布微博称,经《环球时报》记者调查得知,无照宝马车的车主是中国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和梦鸽的儿子。奥迪司机系山西一公司老总之子。奥迪车牌系伪造。

李双江是中国大陆家喻户晓的歌唱家,主要在军队中唱中共主旋律歌曲,并有中共的少将军衔。

事件现场图片(来自大陆网站):

相关视频新闻:【禁闻】“我爸是李刚”升级:我爹是国法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