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再爆猛料 称郭美美生父为证监会高官

【新唐人2011年9月16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正当郭美美上时尚杂志做专访,引来一片骂声之际。近日有网友爆出猛料,称郭美美背后还有重量级神秘人物,从头到尾所有事件幕后的真正策划者,是一位中国证监会的高官。

名为标签的网友15日在博客上首先爆出这一消息,但不久即遭删除,不过已经有网友在之前就将全文做成图片保存,使这一消息迅速在网上传开。

该网友称,在郭美美炫富事件曝光后,这位高官安排了一系列营救行动:

第一步,安排财经评论员郎咸平,对郭氏母女进行访谈,希望借此访谈“合理”引出其财富来源,并证明财富来自于“炒股”这一途径。没成想郎咸平的访谈做的惨不忍睹,这位高官对郎咸平失望至极,便放弃了以股票救美美之路。

第二步,让郭美美走红娱乐圈。以此转移话题。代言网游,拍摄MV,写真,这一系列做完之后,有针对性选择媒体,开始造势。造势极其成功,郭美美上嘉人杂志做专访,整个网路都被搞成一片混战,无数的媒体人、公知、意见领袖竟然都在讨论这样一个问题:杂志该不该让美美上版的问题。

不过,该网友指出,在这一帖子曝光之后,高官解救郭美美的两步计划都已落空,可能接下来,会有人注册新公司,打造新产品出来,请美美做千万级代言人。别忘了,红十字会跟证监会比起来,连个屁都不算,证监会手里握有生杀大权的。

此外,网友还将该高官与郭美美的对比图贴出,并附上其履历。由履历上可以看到,此高官正是现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党委委员刘新华。

【禁闻】郭美美携母露面 再掀风波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