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梅州连发3起强抢女生引恐慌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讯】广东梅州五华县郭田镇深山公路上,近日连续发生3宗歹徒光天化日之下开车抢走民女案件,在当地引起恐慌,且受害人都是女中学生,一宗被抢走的初中生至今仍未找到,另一宗初中生落入魔掌后从东莞逃离,一宗未遂,一宗初中生落入魔掌后从东莞逃离。

大陆媒体报道,梅州五华县郭田镇中学初三黄姓女学生10日7时左右出门去学校上早读课,但到7时30分当班老师却发现黄姓女学生仍未来上课。

初一级一黄姓同学向校方报告:“当时我在上学的路上,见到一辆蒙着车牌的私家车,将骑着单车的黄逼停后,突然车上下来两个男人,把黄抢上了车。”

另有同学报告,那辆蒙着车牌的小车,随后又想逼停另外两名女同学的单车,两名女同学奋力反抗才未被抢走。

10月11日下午,在深圳打工的黄姓女学生的父亲接到女儿被抢的消息后急忙开车赶回郭田镇,路上又出了车祸,黄的妈妈受了伤。黄的父伤心的说:“我们家在郭田镇的深山老林里,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有村民日前透露,10月2日也曾发生女学生被抢走案,也是就读郭田中学的初一13岁江姓女同学,在其居住的横塘村附近公路上,被人开车抢走。这名女学生被拉到东莞市,想方设法侥幸逃出魔掌。

少女被劫走的消息传开后人人自危,郭田中学校方就此事向全校师生发出下课后不要在外逗留、要结伴上学、晚上严禁外出等警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