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娃娃车事故 司机疑服药精神差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23日电)台中市龙井区今天中午发生一起娃娃车意外事故,一家托儿所的娃娃车行经龙井区中央路时,疑似撞到电线杆,车内11名小朋友受伤,所幸伤势不严重,送医后都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这起车祸事故发生在中午12时49分,龙井区一家托儿所司机开着娃娃车要送小朋友回家,行经中央路一段在龙津国小前疑似撞到电线杆,11名小朋友及司机身体受伤,被送往梧栖童综合医院救治。

医院为求慎重,安排小朋友接受检查,还好大人、小孩都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徐姓司机是托儿所负责人的儿子,负责载送小朋友上下学。他向警方表示,上午有吃感冒药,可能是精神不济才会不小心撞上电线杆。

事故现场,娃娃车头毁损,明显撞到电线杆。警方表示,发生事故路段约4.3公尺宽,双向、视线良好也没有交叉路口。至于事故发生原因,警方仍要深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