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新电影 风靡日本韩国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讯】国际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本周前往亚洲国家宣传新电影《不可能的任务》(Mission Imossible 4)第四集。阿汤哥所到之处,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不过,由于阿汤哥年纪已经49岁,这部动作片很可能将是阿汤哥最后一次出任务了。

阿汤哥又再次出任务了!阿汤哥的新片《不可能的任务》第四集即将在世界各地陆续上映,阿汤哥在星期五(12月2日)前往日本东京进行旋风式的宣传后,星期六(12月3日)再转韩国首尔宣传电影。

阿汤哥一现身,便受到大批粉丝的热情欢迎。阿汤哥也维持一贯的的亲切与平易近人,对粉丝的要求签名来者不拒,让日本、韩国的粉丝们兴奋不已。

尽管已经到了49岁的年纪,但是阿汤哥在新片中依然展现十足的动作片巨星风采,所有高难度动作都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阵。

此外,这次新片的一大卖点,是到位于迪拜(Dubai)境内、世界最高的哈里发塔(Burj Khalifa.)上拍摄。

求好心切的阿汤哥,更亲自爬上高达828公尺的哈里发塔顶端演出各项危险动作,在高楼窗外飞檐走壁,让喜爱他的粉丝惊叫连连。

《不可能的任务》系列电影是阿汤哥电影生涯的代表作,距离第一集上映已经有15年的时间。但前三集一上映,都在全球各地取得亮眼的票房,也让片商充满信心,再度开拍第四集。

尽管在片中,阿汤哥看起来驻颜有术,但是考虑到阿汤哥即将迈入50岁大关,许多影评家纷纷推测,《不可能的任务》第四集将是阿汤哥最后一次出任务了。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