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名昆省病人因等候治疗死亡

【新唐人2011年12月17日讯】)本月16日,一份独立报告发现,12名昆士兰人因等待治疗时间过长或治疗被拖延而不幸死亡。

据澳新社消息,昆省健康质量与投诉委员会(HQCC)对2009年7月1日至2011年6月30日间收到的337例有关就医问题的投诉进行了分析。这份标题为“我们为什么等待?”的报告发现,在一份等待名单中,1名病人因等待时间过长死亡,另有7人造成永久性伤害。由于医院内部管理协调不善而造成的拖延,如错误转诊、不适当或不充分的检伤分类治疗,使得11名病人死亡,17人留下永久性伤害。

从投诉比例看,公立医院占52%,全科医生22%,私立医院6%。大部分投诉是针对布里斯本的医疗机构,占总比例的43%,黄金海岸12%,阳光海岸7%。

委员会主席赫伯特(Cheryl Herbert)本周五表示,这份报告凸显了医疗机构需要改善,包括更好的临床交接培训和检伤分类治疗。她说:“不能让病患及时就医,是提高医疗保健服务质量最大的障碍之一,可能提高病患出现反面结果的风险,包括健康状况严重恶化、加大永久性伤害或死亡。”

昆省省长布莱(Anna Bligh)则表示,昆省医院正在改进当中,改善速度之快在澳洲史无前例。“我们现在择期手术等待时间最短,急诊等待时间改善的速度比其它任何省份都快。”她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