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百万锯骨增高 男子咬牙圆梦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英国男子强生(Chris Johnson)身高170公分,虽比英国男性平均身高矮了5公分,不过并不算太矮,然而25岁的他依旧自卑,穿增高鞋弥补自信,但他最终找到方法一劳永逸。

2年前,他发现增长双腿的手术能助他增高,虽然索价3万4000英镑(约160万台币),不过强生努力存钱,加上父母资助,一圆美梦。

去年9月他接受过程复杂又疼痛的外科手术,增高6.3公分,静养3个月后回家,虽然12月底才扔掉拐杖,今年3月才能行走自如,不过他甘之如饴。

手术过程会沿着大腿骨钻条通道,再把大腿骨从中切断,拉开后用28公分不锈钢条连接,两端再以螺丝固定。

伤口缝合后,只要左右旋转大腿,就能拉长钢条。

手术效果立竿见影,马上就让腿长增加1公分,术后每天转腿15次,每天还能再长0.1公分,2个月后腿能增长6.3公分。医师说,增加的长度并非根据病患意愿,得看身体负荷程度。

术后病患可能会因转腿疼痛,肌肉韧带重新生长适应,也会感到不适。

术后当天病患就能开始踩健身车和伸展,用助行架走路,2至4周后改用拐杖,最快4个月后可正常行走。

腿骨要花上8个月生长愈合,此时许多人已能恢复运动等日常活动,术后18个月后再开刀取出螺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