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致党员信 防范贪腐集团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3日电)国民党今天寄发给党员一封党主席马英九与夫人周美青联名信函,除呼吁党员团结外,并须要站在反贪腐的一边,“不能不全力防范贪腐团队再度掠夺国家与人民的资产”。

马英九在信中指出,前政府以权谋私,执政团队竞趋贪腐,形成国家之耻。“4年来,前朝人马始终拒绝向人民道歉,甚且已经集结,准备班师回朝”。

他表示,“台湾不可能把清廉政治寄托在贪腐集团的道歉,但不能不全力防范贪腐团队再度掠夺国家与人民的资产”。国家领导人固然应该坦然接受严格的清廉检验,总统候选人也应比照办理。

他呼吁,“人民必须坚决站在反贪腐的一边,确保4年来反贪腐行动的成果,巩固清廉政治的价值”。

选战进入肉搏战,中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与夫人周美青以书信方式,向国民党党员喊话,“本党建党已迈入118年,在奋斗的过程中,先进同志的贡献无可替代,面向未来,更有赖所有同志团结打拼”。

马英九夫妇的这封联名请托信函,将从今起寄发给国民党党员,呼吁支持“2号马英九、吴敦义”以及“5号中国国民党”。

马英九信中指出,“平安”是人民心中最朴实的期待,也是家人之间最温暖的祝福。400年来,台湾常受台风、地震、水灾、苦旱的袭击,“平安”实在是台湾安身立命的共同语言。

他强调,“做为总统,英九心中无时不寄挂如何让人民平安过日”;信中并细数政府多项政绩,强调“拼经济,国民党卡在行”。

马英九也指出,“平安”理念也在两岸之间实践,“充分证明本党执政下的两岸关系,人民可以放心,国际社会也安心,也因此改善我国的国际关系,形成良性循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