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转战影坛 被拱破亿裸泳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5日电)创作歌手韦礼安退伍后工作满档,他主演的电影“什么鸟日子”将于3月30日上映,今天在粉丝见面会上被拱票房破亿裸泳,他妙答“可以啊,在我家。”

韦礼安在台北数位城户外广场举办退伍后第1场大型歌迷签唱会,吸引数百名粉丝力挺。他过去表演必逢台风或大雨,工作人员封他为“雨神”,所幸今天开唱时天气还不错,主持人阿娟笑他,“你终于打破魔咒了。”

由于今天活动正好与英国摇滚天团“电台司令”(Radiohead)台北演唱会门票首卖派对撞期,韦礼安特别安排Radiohead经典曲“Creep”自弹自唱,向偶像致敬,并准备7月25日到他们的演唱会朝圣。

韦礼安下午也在现场首卖“什么鸟日子”首映券及电影主题曲单曲,预计5、6月再推新专辑,他笑说,退伍至今不到1个月,已接了满满的工作,过年只想待在家休息;去年他拿下金曲奖最佳新人时,承诺要请同事吃饭,会在年后兑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