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苔 明星食品闯北美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亚洲美食近年来越来越受美国人欢迎,可是你或许不知道,小小不起眼的海苔产品,正在成为亚洲美食明星。请看报导。

华人从汉代就有食用紫菜的记载,被视为珍贵海味之一,成为广受人们喜爱的,经久不衰的美食。近年来美国市场上海苔产品的消费量也在迅速上升,成为亚洲食品海外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

韩国AT农水产流通公司社长金在水,认为其中原因在于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美食:“亚洲中国日本韩国人都爱吃,近来作为健康天然有机食品而更深受欢迎”。

亚洲人的传统美味,来到竞争激烈的海外市场,产品质量是赢得竞争的根本要素。

韩国AT农水产流通公司纽约分社长吴炯輐烷,介绍韩国海苔具有特别的品质优势:“韩国海岸多阳光,随着潮水起落,海苔一会在阳光中,一会在海水中反复几次,而日本海苔是一直在海水中,所以差距大”。

海苔保鲜方法简单,只要放入黑色食品袋,保存在低温干燥处,或放入冰箱中,避免返潮变质就可以。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