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纽渡轮沉没 应无外籍旅客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讯】(中央社雪梨/坎培拉2日综合外电报导)运输公司今天表示,恶劣天候造成1艘渡轮在巴布亚纽几内亚外海沉没,船上搭载多达350人,已发现部分生还者。

运输公司“星船”(Star Ships )表示,今天早上6时和渡轮“拉布尔皇后号”(MV Rabaul Queen )失去联系,当时渡轮正在巴纽东部的基姆比(Kimbe)与拉埃(Lae)之间航行。

星船公司发言人惠特尼(John Whitney)告诉法新社:“天气恶劣,我认为这艘船已经沉没。”他并表示船上搭载多达350人。

“有一些生还者,当时澳洲搜救人员在现场,不过目前尚未回报死亡人数。”

澳洲国家广播公司(ABC) 报导,搜救飞机正前往失事地点。

澳洲外交部表示“已派遣1架飞机到失事地,回应要求协助的请求”。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船公司表示船上没有外籍旅客,不过高级专员公署(High Commission)正在试图证实,包括其中是否有双重国籍者。”(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