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29日推出Windows8公共测试版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美国软件巨头——微软公司星期三(2月8号)通报,即将在2月29号推出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公共测试版,届时,用户可以免费下载整套系统试用。

Windows 8是微软公司试图统一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全新操作系统,系统采用一个叫做“Metro”的全新用户界面,每一个应用程序由一个小方块来显示,微软希望这样可以让用户更方便、快速的访问程序。不过对于习惯了经典Windows系统界面的用户,可以保留原来的视窗风格。另外,Windows 8还有一个专为触摸屏设计的“锁屏”的功能。

这次微软除了跟芯片制造商英特尔(Intel)和AMD合作外,还成功联手ARM平台,而ARM平台现在只用谷歌的Android系统。

Windows 8已经引起全球用户的关注,网络上甚至出现了新系统十大成功的理由和十大失败的因素等,有人断言这是一个新操作系统时代的开始,也有人认为这将是Vista噩梦的延续。不过到底好不好,用户可以在29号下载试用一下。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