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车祸现场 女清洁员被撞死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15日电)台中市朱姓女清洁队员昨天深夜处理车祸现场遗留碎片、油渍时,却遭翁女开车撞上,伤重不治。警方表示,翁女酒测值达0.72毫克,明显酒驾闯祸。

警方表示,台中市昨天深夜10时34分在美村南路及高工路口发生一起机车撞轿车的交通事故,员警赶到现场处理。

警方说,发生交通事故时,机车肇事车辆还遗留部分油渍,依照规定,请环保局派人员清理。当时员警现场图绘制完毕,将肇事车辆移到路边,再由员警对当事人作笔录。

警方表示,朱姓女清洁队员前来现场打扫,却没有知会员警,员警正在作笔录,没有帮朱姓清洁队员戒护,不料发生第二起车祸,翁姓女子因喝酒驾车撞上朱姓女清洁队员,致朱女当场伤重不治。

至于酒驾的翁姓女子,酒测值达0.72毫克,明显酒驾,依公共危险罪嫌法办。

台中市环保局表示,责任归属仍要厘清,但日后清洁队员深夜出勤,要求两人一组以策安全,也会从优抚恤朱姓女清洁队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