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国:薄熙来会被对手从肉体上消灭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采访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免职之后,其去向和将来的前景就成为了外界议论的热点。由于薄熙来在位时,作恶多端,又嚣张跋扈,因此,对他的结局,外界多不看好。有评论认为,薄熙来的下场可能比进秦城监狱还要严重,他一定会被他的政治对手从肉体上消灭。

据媒体报导,薄熙来并没有返回重庆,而是在北京接受调查。至于他目前的状况,则多有猜测。

香港《动向》杂志主编张伟国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薄熙来的下一次露面可能会在中共的下一次中央全会,全会对他的结局也会有一个交代。“是还保留他的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职务,还是像陈良宇、陈希同那样,把他一起解决掉。”都要拭目以待。

张伟国预测,薄熙来个人的结局,会比进秦城监狱更严重。他说:“对薄熙来的政治对手来讲,是要彻底把他从肉体上消灭掉。不管是他自愿了断,还是被自愿了断。”

张伟国分析,因为薄熙来有相当大多政治野心和活动能量,他的心狠手辣,在中共目前的政坛上,几乎无人能出其右。他的存在,不管是对中共、对政局、还是对整个社会,都是危害。

张伟国估计:“只要给他(薄熙来)留一个活口,他有朝一日反攻倒算,会惹出更大的麻烦来。”

张伟国认为,薄熙来实际上也危害中共体制。他指出,如果中共体制还想维持下去,薄熙来就一定会被干掉;而如果薄熙来能活下来,那么中共体制肯定有一天会彻底崩盘。

因此,他推断,鉴于中共政治的残酷,薄熙来的结局只有一个:或是自行了断,或是被逼了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