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80后作家香港出书 揭《中共治下情色乱象》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代静采访报导)大陆80后作家刘逸明的新书《中共治下情色乱象》近日在香港出版,由于内容涉及中共官场的淫乱现象,暂时不能与大陆读者见面。

据独立中文笔会网站报导,该书融新闻性和思想性于一体,内容丰富,对中共治下的中国社会情色乱象进行了全景式扫描,对官场到民间,名人到凡夫俗子,高级宾馆到街头巷尾的情色现象一网打尽。

刘逸明接受《新唐人》采访时对记者表示:《中共治下情色乱象》主要写的是中共官场上的淫乱现象,这部分在书中所占篇幅最大。书中也涉及其他阶层淫乱现象(包括名人,明星,)还有社会低层的校园等。

刘逸明说:“希望通过这本书能够真实的反映中国社会,尤其是中共官场上一切情色乱象,希望读者能够看到一个真实的中国。”

刘逸明还表示:这本书的真实性是经得起考验的,有些内容是自己亲身经历的,或者通过跟知情人所直接了解的,或者是通过海内外媒体报道对这些情色乱象进行评论的。

刘逸明告诉记者,以前写政论书籍的人比较多,但是对中国社会这种情色乱象进行全景式扫描的。现在还没有,他希望通过这本书来填补这方面的空白。

因为书中内容涉及到了一些比较有影响力、比较高职位的官员,所以不能在大陆出版。

刘逸明相信:“总有一天这本书是可以跟大陆读者见面的,(不过)那要等到中国社会转型之后。”

独立中文笔会网站的报导评论指出,该书虽然所涉话题均与情色相关,但从字里行间却能看到作者对性乱的鄙视,尤其是对官员声色犬马的深恶痛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