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老兵召开迎春联谊及会员大会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中华民国旅美老兵自强同心会近日在纽约法拉盛召开迎春联谊及会员大会。这些80岁左右的老兵欢聚在一起,商讨怎样更好的互相扶持,互相照顾。请看报导。

此次出席会议的有100多位80岁左右的老兵,他们都老当益壮,精神十足的参加了这次一年一度的老朋友聚会。

会长边振清:“我们今天开会有三个原则,第一个原则就是大家要把身后的事情交代清楚。第二个原则是应该得的福利,让他自己清楚要知道应该有那些福利,可以找那些服务的机关。第三个就是他自己的身体,他去医院还是去哪里了,要立一个生命保证书,叫LIFE CONTRACT,跟医院也好跟私人也好,这三件事一定要做。”

联成公所也拿出方案 扶持他们,纽约联成公所议员萧贵源:“老兵就在联成公所成立一个基金会,如果老兵今后身后有什么问题,只要到我们联成公所来,我们联成公所绝对义不容辞。”

他们欢聚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