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色彩融科技 台北电脑展新品亮相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讯】接下来看到,台北电脑展,即将开跑,今年以轻薄、触控、色彩为主打,邀及台湾以及国际软硬体厂商,展现新品特色与技术,提供给消费者优质产品之外,台湾业者更透过联合行销,要来抗衡韩国厂商的垂直整合战。

桃红,天空蓝,香槟金,春天的缤纷色彩,蜕变成科技产品的外衣,平板、笔电、相机,轻薄外观结合时尚,搭载最新的硬体设备,各家厂商的特色新品,赶在春季电脑展前,抢先亮相。

业者林雅舒:“首款的双萤幕折叠式的平板,也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可以更换外壳的平板电脑,外型非常的时尚,就像一个长夹一样,会非常吸引女孩子。”

业者周建廷:“IPS的话,相对的话,它的可视角比较高,亮度也比较高,那就是说,你可能在室外使用,或者是说,你在跟朋友分享平板电脑的时候,会比较清楚。”

运用色彩与制造核心的技术,除了提供给消费者优质产品,台湾业者透过联合行销,要来抗衡韩国厂商的垂直整合战,因为不论面对景气好还是坏,都将影响南韩厂商,释单给台湾出口的机会。

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总干事 杜全昌:“我们期待在今年,我们在智慧型手持装置的,显示这个部分,能够追平三星,我们希望在明后年,有机会慢慢我们可以超越,这是我们对于,这个基础,关键性零组件的一个期待。”

杜全昌也表示,油电双涨对资讯产品的冲击,目前似乎影响不大,不过,未来台湾要走出自己的科技品牌,显示器以及机心的开发制作,将是赶上其他国家先进产品的重要关键。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正定 李晶晶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