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龌龊污秽惊台媒 网友搜索失踪美女张伟杰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讯】薄熙来被全面停职后,海外媒体又集中爆出薄熙来淫乱作风及薄、谷二人同时牵涉多宗命案的消息,其中原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播张伟杰成为薄熙来情妇,而后被抛弃并离奇失踪之事尤其引人关注。这些消息令曾经大力吹捧过薄熙来的台湾媒体人大跌眼镜。

《明报》报导说,薄熙来一直是中共“太子党”中的明星,受中共高层密切关注;薄本人更喜欢镁光灯,喜欢被媒体报导,是个作风高调、个性张扬的人。几年前在大陆的台湾记者曾称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为“大陆小马哥”,在薄出任重庆市委书记后,台湾媒体报道大多都是把“明日之星、太子党、红色接班人”之类的用语抄来抄去,政论主持人则极尽吹捧之能事。

4月10日晚中共当局公布停止薄熙来在党内的一切职务之后,台湾媒体才惊呼:“薄案暴露出台湾人与媒体对大陆的一知半解,平日威仪慑人的大陆官员,背后竟如此龌龊污秽,尤其让动辄拿大陆官员来调侃台湾官员的媒体名嘴下不了台。”

媒体曝薄熙来生活淫乱、牵涉多宗杀人事件

日前,《明镜新闻网》引述消息人士称,薄熙来亲自给他的警卫(勤务人员)张晓军下令处死海伍德,谷开来只是从犯。并说,由于共同的利益,谷开来除了听薄熙来的没有别的选择。她经常被薄熙来暴打和性虐待。

该消息表示,由于薄的这些行为以及他同别的女人的绯闻,谷开来有抑郁问题,也变得精神上不正常。谷开来也和几名男子有性关系,海伍德是其中之一。消息称“谷开来曾在海伍德的大连籍妻子面前哭泣。薄熙来亲自下令杀掉了6个人,其中4人和谷开来有关系”。

香港文汇报前记者姜维平也曾撰文透露,薄的秘书吴文康为讨薄熙来欢心,和大连富丽华酒店的老板田某合作,在该酒店专门留出豪华客房,提供数十名美女供其淫乐,其中有十几位海内外的知名影、歌星和模特儿。一旦有了麻烦和纠纷,吴文康又软硬兼施,花钱消灾。

这篇文章中,提到大连市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说,常有不明身份的小孩到政府机关大楼哭闹,声称是薄熙来的私生子。吴文康则扮演灭火器角色,迫使无人敢出面作证 。

网友搜索失踪美女张伟杰

《51资讯》4月13日引述香港“外参月刊”报导表示,薄熙来依恃权势,男女关系淫乱,曾与上百名女性有染,其中包括廿八位有些名气的女性,有些是模特儿,有的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而薄熙来夫妇也在大连涉及多宗命案,其中包括大连前副市长袁宪千女儿的死,以及90年代初期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持张伟杰失踪之谜。

据最新一期《亚洲周刊》报导,袁宪千女儿所在公司曾聘谷开来为常年法律顾问,谷对该公司股票上市非常热心,与袁家多人来往密切。一天袁女先杀死公司另一主要领导后跳楼自尽,轰动一时。令大连知情人起疑的是,袁女死后,一直没破案,也没下结论,薄熙来强压资讯,不许媒体报导。

关于美女主播张伟杰失踪更为大连人议论纷纷。据《新维杂志》报导称,张伟杰与薄熙来往来密切,社会上风传她是薄熙来情妇,致使谷开来吃醋。谷不仅在地方媒体上以笔名“王红”竭力抹黑张伟杰,而且动用国安、公安人员给张伟杰施压,迫使其离职。张伟杰为此成为专业上访户,曾被秘密关押在大连南山宾馆,多次自杀未遂。

目前张伟杰已全然“人间蒸发”,很多人认为她已被谷开来害死。

张伟杰现在究竟在何处?众网友非常关心,在网络上发起大搜索。网友惊讶发现,有些媒体因对大陆知识不足,东拼西凑错误百出,连台湾最有名的大报都把韩国女星李智雅照片误当为张伟杰。

不过,目前在网络上流传的张伟杰本人的“真照”,也被网友发现不对,被认为是大连电视台朝晖的照片。

@吴法天:谣传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持人张伟杰失踪,我发动丐帮众弟子搜寻,经过一夜寻找,现已找到。照片中美女现在艺名朝晖,可以在大连电视台朝晖主页相册第八张照片中看到: http://t.cn/zON5PSo

记者进入大连电视台朝晖主页相册,发现确实有这张照片。记者推测,因为薄熙来和谷开来为掩盖罪证,不仅让张伟杰从人间消失,连网络上也被清除得一干二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