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党誓言打击违法工会头目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讯】反对党领袖艾伯特(Tony Abbott )28日誓言要打击违法的各工会头目,他告诉维省自由党政府,在联盟党领导下的政府,腐败官员会面临多达5年的监禁。

据澳新社消息,对于健康服务工会维省分会所面临的欺诈指控,艾伯特表示,政府应该全面改革对工会的规章制度,以保障工人的利益。 他称,处理工会官员应该像对待公司董事那样,应该面临刑事处罚,包括监禁和高达20万元的罚款。

艾伯特告诉众多自由党议员及其成员说:“今天我们的承诺是确保政府实行的规章制度从根本上与公司企业相同。” “我们知道健康服务工会的犯罪行为……,我们已经获得一份(澳洲公平工作委员会)报告,这份报告清楚的揭示了那些官员所犯下的罪行。” 他表示,在现有的法律下, 工会官员犯罪只会被罚款2200元;而同样的罪行,根据2001年公司法规定,公司董事却要被罚20万元,并可能被判罚多达5年的监禁。

澳洲工会理事会会长科尔尼(Ged Kearney)则称,艾伯特是用“健康服务工会一分会中一些官员的不当行为”打击整个的工会运动, 其目的是削弱工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