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装模特儿晒过头 癌症协会痛批H&M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中央社斯德哥尔摩10日法新电)瑞典平价时尚巨擘H&M今天道歉,原因是他们为了泳装系列宣传,启用日光浴过头的模特儿,激怒癌症病患互助团体。

这家公司透过电子邮件说:“如果我们最新的泳装宣传,让任何人不舒服,我们表示歉意。这不是我们的本意,我们不是想宣扬特定的理想典型或鼓励危险行为,我们想宣传的反而是我们最新的夏季系列产品。”

H&M补充说:“我们注意到外界的看法,在接下来的宣传之前,我们将持续在内部讨论这个问题。”

瑞典癌症协会(Swedish Cancer Society)与其他批评者痛批H&M广告之后,这家公司表示歉意。这个广告内容是巴西模特儿伊莎贝莉芳塔娜(Isabeli Fontana )穿着亮色系泳装,反而更凸显她古铜色的皮肤。

癌症协会在报纸上撰文批评,瑞典每年因为皮肤癌去世的人数比车祸还要多,主要原因就是日光浴过度。

这个协会警告,H&M的广告可能让人认为,在海滩上就应该晒成这种肤色,导致更多人死于皮肤癌。(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