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哈德逊姊夫杀人罪名成立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讯】(中央社芝加哥11日法新电)奥斯卡得奖女星珍妮佛哈德逊(Jennifer Hudson)母亲、哥哥和小外甥遭毒手杀害一案,芝加哥法官今天裁定,被告巴尔福(William Balfour)的各项杀人罪名成立。

巴尔福是珍妮佛哈德逊胞姊茱丽亚(Julia)已分居的丈夫。他被控在2008年10月杀害他的姻亲,并藏匿7岁大继子的尸体,企图掩盖罪证。

珍妮佛哈德逊的母亲唐纳森(Darnell Donerson)被发现穿着睡袍陈尸在家中地板,哥哥杰森(Jason Hudson)则仅着1件绿色内裤死在床上。事发时两人分别是57岁和29岁。

警方花了3天才在1辆失窃的休旅车上找到珍妮佛哈德逊小外甥金恩(Julian King)的尸体。

检方本周稍早结案,州助理检察官贝格比(Jennifer Bagby)告诉陪审团:“执著与嫉妒让被告犯下罪行。”

30岁的珍妮佛哈德逊参与整个审判过程。她交往多年的男友、职业摔角选手奥通加(David Otunga)一路陪同,给予精神支柱。

珍妮佛哈德逊4月出庭作证时强忍泪水,她说她们家没有人赞成姊姊嫁给巴尔福。

珍妮佛哈德逊告诉芝加哥法院:“我们不喜欢他对待我姊姊的方式,也不喜欢他对待我外甥的方式。”

(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