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拍爱情片 比动作戏危险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8日电)艺人Angelababy(杨颖)演出导演韩延的爱情片“第一次”,没想到却弄得遍体鳞伤,不但双腿红肿瘀青,连眼角膜都受损。她苦笑说:“比拍动作片还要危险。”

Angelababy在片中饰演的宋诗乔,从小有着跳舞的梦想,最后在赵又廷所饰演的宫宁鼓励下,终于上演一幕凄美的跳舞场面。

为了苦练这场重头戏,Angelababy每天一收工便抽空跟舞蹈老师学习舞步。拍摄当天,她更连续跳了8个小时,赵又廷看在眼里,十分佩服她的毅力;拍摄期间见她不慎跌倒,也紧张得上前慰问,一直待在现场为她打气。

提起这场舞戏,Angelababy记忆犹新说:“没想到跳舞比拍动作片更难,好比一场大考。”拍摄时,她不只一次摔倒在地,双腿多处红肿瘀青。除了手脚外,她的双眼也因拍戏太投入,哭太多导致红肿发炎。由于眼泪流不停,只有暂停拍摄赶到医院急诊,改期再拍。

虽然为了这场舞戏吃尽苦头,但Angelababy说,“导演圆了我的跳舞梦,我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她还演唱了的电影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亲弟弟参与演出的微电影MV,今天起在威视电影粉丝团和网站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