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薄熙来“互动”?章子怡网路辟谣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针对海内外媒体报导大陆著名影星章子怡薄熙来及其金主徐明等富商“互动”数年,赚7亿人民币一事,章子怡虽然未公开出面否认,但她新浪微博上出现一篇疑似辟谣的文字,同时还以“章子怡团队”的名义发表公开信说,针对这段“虚假”报道,将采取法律手段。分析指出,血债派想通过章子怡诽闻干扰外媒对薄熙来、周永康谋反案的报导。

近日,媒体报导了章子怡传言因与薄熙来的“互动”被约谈,也限制出境一事,“章子怡中国官方粉丝团”称将采取法律行动维权。29日,“章子怡团队”发给了《苹果日报》律师信,而章子怡的微博上出现一段疑似辟谣的文字:

“广东此季多雨,每至午后便雷鸣电闪暴雨倾盆,一入夜却又净空万里星星点灯,谁料这些天全是天黑开工,却要通宵拍雨景,着实愁煞制景大哥,只得出此奇招-手动降雨。众人开玩笑说,这造假都造上天了。同事听罢却不以为然:造假算啥?!最高境界叫做听风便是雨,连假都不用造,单靠想像!说白了,YY!”

同时,章子怡经纪公司表示,稍后会发声明澄清。

更奇怪的是,29日,连中共喉舌新华网和人民日报居然也罕见的率先报导这个诽闻,急着炒热这个话题,许多大陆媒体也跟进,就跟当初新华社发布薄熙来停职的通告一样,让人不得不怀疑有幕后推手在操控。

被爆陪睡薄熙来、徐明

香港《苹果日报》5月29日的报导,他引用海外博讯的报导说,章子怡卷入薄熙来案,已经被调查组问话并禁止出国。据薄案关系人徐明供认,他在2007年首次给了章子怡600万(人民币,下同),做为第一次和她上床的代价。之后,多次和她上床。

同年,徐明安排章子怡和薄熙来上床,酬金是1000万。在2007年到2011年期间,薄熙来和章子怡上床超过10次。报导说,徐明和薄熙来和章子怡上床的地点是首都国际机场附近和北京西山的徐明的会所。同期,徐明还将章子怡送给另外两名未公布名字的高官,每次徐明都付酬金给章子怡。

章子怡的“互动”,引爆娱乐圈讨论热潮,不仅在中文圈,甚至是韩国都在热炒,《韩国先驱报》报导之后,章子怡迅速在韩国的门户网站上窜升搜索榜第一位。

在大陆发展的韩国女星张瑞希表示大陆女星很开放,就算丑闻缠身依旧在艺坛活跃并受欢迎,不像韩国女星一有丑闻就难翻身。

官媒扯进章子怡 转移血债焦点

薄熙来被免职后,有关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的各种内幕逐渐浮出水面,还连带把血债派的罪恶不断被曝光。

虽然章子怡这个诽闻主角就是薄熙来,但中共官媒炒热这个诽闻时,却避谈薄熙来案子的进展情况,而薄熙 来的金主徐明曾招供的薄熙来的涉案名单,特别牵涉到薄熙来和周永康企图搞掉习近平的谋反案。

中共官媒基至连诽闻中的关键人物徐明都避而不谈。

时事评论员赵培分析认为:中共党媒这种李代桃僵的招数实在不高明,现在血债派想通过章子怡事件来干扰海外媒体,对薄熙来、周永康谋反案的报导,甚至用这种招数让网民分不清真假,打击对网路传播真相的信任度。

观察指出,事实上,薄熙来和周永康贪腐和性丑闻只是谋反案的副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