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发律师信 要告港媒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港台部分媒体昨天大篇幅报导大陆女星章子怡与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关系的传闻,章子怡为此发出律师信,要求香港苹果日报在今天下班前道歉,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

章子怡新闻发言官方微博“透明的稀土”昨晚发表公开信,在未点名薄熙来及薄熙来友人徐明的情况下说,“苹果日报及有关媒体的不实报导,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利益”。

公开信说,“丑陋的造谣传谣者,我们会从阴暗角落里找出你”,虽然朋友相劝“这样的话题,内地媒体报导上多有不便,有能力帮你证明清白的人也不便发声”、“越争辩、泼脏水的人会越得意”,但这一次章子怡不打算沉默,因为让谎言继续,“假的也会变成半真半假、白的也会变成半黑半白”。

除公开信外,微博也张贴已寄给香港苹果日报的律师信,信中提到相关报导伤害章子怡的名誉,要求苹果日报在今天下班之前道歉,否则将诉诸法律行动。

值得注意的是,在微博公开的律师信上,徐明与薄熙来的名字都被模糊处理。

若照原订计划,章子怡今天要出席在海南海口举办的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