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领奖 避谈薄案传闻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被传卷入“薄熙来案”的中国大陆知名女星章子怡,今天晚间在大陆海南举办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中,获颁华语电影推广贡献奖,她对近日传闻纷扰则无回应。

章子怡晚间以一身金色低胸洋装出席在海南海口举办的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

据南都网报导,本届“华语电影推广大使”章子怡获得“华语电影推广贡献奖”。

报导形容,“作为华语电影的中坚力量,章子怡实至名归!”

另有媒体报导,身为本届华人电影推广大使的章子怡,成为现场媒体追逐焦点,但她对于近日传闻没有多谈,仅低调表示,“希望事件快落幕”。

据报导,此次参加颁奖明星阵容庞大,除大陆导演杜琪峰、许鞍华,演员刘青云、叶德娴等,还有来自台湾的导演魏德圣、作家兼导演九把刀、演员柯震东、陈妍希等。

其中,台湾电影“赛德克•巴莱”入围最佳影片、最佳导演。

九把刀则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入围最佳新导演。

演员柯震东、林庆台则分别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赛德克•巴莱”入围最佳新演员;陈妍希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入围观众票选最受瞩目女演员。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并入围观众票选最瞩目电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