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碎尸案家属公开信吁引渡凶手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讯】(中央社台北11日电)在加拿大遭杀害分尸的中国大陆留学生林俊家属,当地时间10日发表公开信向各界表示感谢,并呼吁尽早将凶手引渡回加拿大,伸张正义。

今年33岁的林俊,生前就读于康柯达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主修工程及电脑,5月下旬被29岁加籍色情片演员麦格诺达(Luka Rocco Magnotta)杀害肢解,嫌犯于当地时间4日在柏林落网。

据中新社报导,林俊家属在公开信表示,“自林俊在蒙特娄不幸遇害的消息传来,面对这难以想像的致命打击,我们的身心都濒于崩溃的边缘。幸运的是,我们得到了中加两国各级政府、有关使领馆以及蒙特娄警方、康柯达大学等方面大力支持,让我们在最快时间办好相关手续,于6月5日晚顺利抵达蒙特娄。”

此外,信中表示,林俊是个极其善良、孝顺的孩子,是整个家族的骄傲;“这个令人发指的惨案给我们家庭带来毁灭性的打击”,不过,社会的同情和善举,令他们在巨痛中深为感动和欣慰。

公开信最后强调,“我们呼吁把凶手及早引渡回加拿大,让正义与公正早日得以伸张,安抚给我们家庭、华人社区和全社会带来的创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