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铁工厂爆炸 酿至少10死

【新唐人2012年6月14日讯】(中央社海得拉巴14日法新电)官员今天表示,印度东南部1间钢铁工厂昨晚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0人丧生,多人重伤。

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维沙哈巴南市(Visakhapatnam)官员阿加渥(Lav Agarwal)告诉法新社:“有10人死于星期三晚间的爆炸,大概有9名伤者还在医院与死神搏斗。”

不愿具名的工厂发言人表示,最初的通报显示爆炸发生在管制室,不过爆炸起因仍未确定。

他说:“我们发现有人全身75%灼伤并紧急送往医院。”“1条供氧管线爆炸,我们正调查原因。”

爆炸的拉什特里耶.伊斯帕特.尼伽姆国营钢铁公司(Rashtriya Ispat Nigam)厂房位于安德拉省,距离该省首府海得拉巴(Hyderabad)600公里,此厂房5月时也发生1起死亡公安意外,造成厂内锅炉区2名工人死亡。(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