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碎尸案嫌犯被引渡回国

【新唐人2012年6月19日讯】涉嫌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杀害并肢解中国留学生林俊的疑凶马尼奥塔星期一(6月18日)从德国被加拿大引渡回国。

加拿大派出了一架军用飞机前往柏林,将29岁的犯罪嫌疑人马尼奥塔引渡回国。

加拿大东部时间星期一晚7点左右,飞机降落在蒙特利尔国际机场。

蒙特利尔警方指挥官拉弗拉尼尔说,遣返过程十分的顺利。

蒙特利尔警方指挥官拉弗拉尼尔:“我们直到最后一分钟才知道他回到蒙特利尔的确切时间。我们对今天这个结局感到非常的满意。调查并没有结束,因为(受害者)尸体的头部还没有找到,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找到它。”

拉弗拉尼尔表示,派遣军用飞机是必要的,因为嫌犯过于凶残,不适合乘坐民用航班。

29岁的色情演员马尼奥塔被控谋杀中国留学生林俊,并将林俊的手脚砍下,寄往加拿大两个政党总部以及温哥华的两所学校。他逃到巴黎逗留数日后前往柏林,于两周前在柏林的一家网吧落网。遣返后,他将被控以一级谋杀罪和凌辱尸体罪。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