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被指陪酒费7万惹风波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讯】曾在北京奥传出假唱风波的女童星林妙可,近日又卷入“女星陪酒”明码标价的传闻;据大陆媒体报导,年仅13岁的林妙可,陪酒费7万以上,她本人目前已否认。大陆文化人士:社会风气败坏,中共当局难辞其咎。

大陆深圳晚报,近日刊登一篇“女星陪酒价大搜查”的报导,耸动的标题写着“名星饭局有价可循,你我也可试一试”,据报导:赵薇、章子怡要60万;范冰冰、周迅、巩俐要50万,最引起瞩目的是年仅13岁的林妙可也名列其中,喊价7万以上。

大陆自由撰稿人朱欣欣:“现在很多的艺人,她之所以做出很多让观众失望的一些事情,跟中国大陆风气有关系,当权者希望转移人们对政治的关注、对社会问题的关注,它(政府)就要鼓励人民沉溺物欲之中、享乐之中。”

报导中还详细列举几位女明星的酒品酒量,例如赵薇在饮酒方面秉承了“小燕子”的豪爽性格,常常是对酒当歌。章子怡则酒量一般,看心情还会沾酒即醉。同为女性的民运人士汤志敏认为,中共执政后,禁锢人民的思想,使得中国人只会没有底线的追求物质利益。

民运人士汤志敏:“中共建政以后,它就不允许人们对精神生活的追求,不准对信仰的追求,不准对政治自由的追求。”“中共实际设计了一个框框套套,就让人停留在物质的这个层面上”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问林妙可:网上说你陪酒价格7万啊,能喝多少酒?林妙可断然否认说:那是笔者陪酒嫁祸于人。

林妙可在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被当局安排代替另一个真正唱歌的女孩子,出台做假唱,事件后来遭曝光,引发哗然,官方却辩称此举是为了替国家争光。

新唐人记者陈汉、贾珊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