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卢沟桥事变 军方办音乐会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台北25日电)国防部纪念卢沟桥事变,明、后天举办音乐会,除有台北爱乐儿童合唱团、优人神鼓、国防部示范乐队及艺术工作队等演出,并邀金曲奖歌王伍思凯与歌唱选秀冠军朱俐静一同高歌。

国防部26、27日晚间在国父纪念馆大会堂举办“纪念七七抗战七十五周年-卢沟晓月”音乐会。

活动除规划政战总队艺宣中心艺工队、军校合唱团表演,并邀巫白玉玺等声乐家演出,由国防部示范乐队演奏,彰显怀念与景仰抗战英雄。

集合陆、海、空军官校及国防大学、国防医学院等军事院校200多名学生的军校生合唱团,将在音乐会演唱多首爱国曲目,透过完美和声,带领听众一同缅怀民族先烈慷慨激昂、牺牲奉献精神。

国际级的优人神鼓击鼓乐团将以原创击鼓表演,希望藉由鼓声完美呈现,“鼓”动人心。

另外,国防部还邀伍思凯与朱俐静演出“牵手”、“我的未来不是梦”、“掌声响起”、“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分享”及“爱的最高点”等流行歌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