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林妙可“我爸说我是党的女儿”被嘲笑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赵培:七月一日是大陆的08年奥运会上假唱的童星林妙可的生日。林妙可在自己的微博上说,“我爸说我是党的女儿”。林妙可的家长看来是想往中共身上靠。自从08年奥运会假唱事件之后,林妙可成了中共的歌功颂德的御用童星。除了奥运会上假唱红色儿歌《歌唱祖国》之外,从2008年到2012年,她也经常在各种场合唱红歌。

林妙可的监护人把她当成了摇钱树,除了唱歌也接了很多电视剧的演出。为了成名,炒作不择手段。6月21日,《深圳晚报》报导“13岁的林妙可”陪酒价在“7万以上”。《广州日报》的大洋网就斥责林妙可的监护人用负面新闻炒作。

由于中共党员的不懈作恶,“你全家都是共产党员”已经成了中国大陆骂人的话。林妙可的爸爸妄图利用中共七一来炒作林妙可的红色形象,谁想到是把屎盆子往自己头上扣。林妙可的微博让网友联想到网上的一个段子,“10岁儿子问妈妈,我爸爸到底是谁?当秘书的妈妈回答说,对不起儿子,那一段时间,关心我的领导实在太多了。以后谁再问,你就回答,我是党的儿子。”

林妙可的爸爸林晖是《法制日报》的摄影记者,妈妈是一位原中学老师。你们可否放过自己年幼的女儿,让她选择自己的人生。不要让她充当中共的吹鼓手,不但害己也害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