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晕又易卸 淡定眼线笔意大利夺金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讯】社区广角镜(248)许多女性朋友们喜欢画眼线,这样眼睛看上去很有神。可是防水的眼线,很不容易卸妆﹔不防水的眼线,又有晕染的难题。现在,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师生,帮我们解决了这些难题。他们开发的“淡定眼线笔,不但防水抗晕效果好,而且用清水就可以卸妆,获得今年意大利国际发明展金奖。

各式各样的眼线笔,这一款可不一样!从上眼线划到下眼线,粗细好控制。最重要的是,用水就可以轻松卸妆。

弘光科大学生王同学:“划一下比较有神,就可以出门了,然后回家的时候也不用卸妆油去卸,直接用清水冲搓就搓掉了。”

这款由弘光科技大学易光辉教授与学生共同开发的“淡定眼线笔”,不但流泪不晕染,还能用冷水轻松卸除,抗冻又耐高温,不仅得到学生们的青睐,还获得今年意大利国际发明展金牌奖。

弘光科大妆品系教授易光辉:“划上去黑又亮,20秒又能够干,不会晕染,又防水,水冲冲不掉,我们觉得这样子的功能,然后后续的竞赛又获奖,所以我们尝试把一个好的产品推出来,让学 生能够受益使用。”

有了这款好画又好卸的眼线笔,相信能造福不少爱美的女性朋友们。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杨淑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