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传递自由信息 政法委心虚伸黑手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共近期加大力度打压新唐人电视台,无论在国内和国外都加以干涉和阻挠。时事评论家文昭表示,中共打压,是因为它太害怕新唐人的影响力。另一方面,这种打压,是周永康血债派在不停制造事端,企图在角力中扳回势力。

这次大规模绑架大连法轮功学员的苏宏章,也是以辽宁省政法委书记的身份任省委常委。这次大连市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说明了这么几方面的问题:

1)中共对新唐人电视台的影响力感到十分的恐惧,将信息的处自由传播视为最大的敌人。更是将揭露中国大陆重重黑幕的新唐人电视台视为头号敌人。

2)长久以来迫害法轮功都是由政法委系统实施的。这次事件加上近期在海外不同地点袭击退党服务点、干扰中国舞大赛,都是这个血债系统在中共内部权力斗争中,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自我打气的行为,向外界显示仍有力量实施镇压,以缓解关于他们失势的舆论和传闻。

3)第三是在中共权力交接的当口上,他们不停制造事端,以求让中共当前和未来的领导人为这些血债背书,想建立起一种血债的联系,以求自保,不被清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