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压民众知情权 突显新唐人价值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讯】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数十位市民因为协助民众安装新唐人电视接受器而被非法抓捕。新唐人副总裁周世雨表示,不管中共如何打压,新唐人在未来也会一如既往的捍卫中国民众的知情权,因为这也是新唐人的价值所在。

不畏中共专制政权的打压,新唐人电视台十年如一日为捍卫新闻自由而努力。这次大连超过43位民众因为安装新唐人电视接受器而被捕,新唐人副总裁周世雨表示,中共政法委愈打压,民众对获得自由信息的渴望就愈大。

新唐人副总裁周世雨:“中共历来都是非常惧怕中国人民得到自由的信息,因为这样他们能够摆脱中共对其的思想控制,这样对中共政权来说是最大的威胁。”

自二月份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后,新唐人大量报导中共权斗内幕,以江泽民为首的血债派,其犯罪证据与贪污腐败的事实被一一揭露。因此新唐人在中国内地的知名度大幅增加,每日网站的翻墙点击率都成倍上涨。

新唐人副总裁周世雨:“因为新唐人是唯一一家向大陆播出24小时,而且不受中共新闻检查的中文卫星电视,所以中共政法委对新唐人的打压升级,只是在这整个事件中的一个反应。”

今年初,新唐人购买的大陆电视剧不但被要求停播,近日更发生在巴黎时装秀接受新唐人采访的中国影星范冰冰,在回国后受到有关部门的威胁与骚扰。

新唐人副总裁周世雨:“ 这包括他(中共)利用海外的渠道,对新唐人的赞助商进行骚扰和威胁,另外通过广电局对新唐人购买大陆制作的一些节目进行禁止,再有就是新唐人举办的推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系列大赛,阻止大陆选手来参赛。”

周世雨表示,新唐人非常关注此次遭受逮捕的民众,更担忧他们的安危,提醒可收看韩星五号的民众,尽可能使用小型接受器并安装在屋内,或者使用破软网件及爱博电视等安全的方式来收看新唐人。

新唐人记者文赞、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