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伴庙前喝酒 醉男殴邻居重伤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12日电)两名邻居友人深夜一起在土地公庙喝酒,期间因江姓男子怀疑魏姓男子偷手机,愤而持酒瓶、铁椅殴打对方成重伤住院,警方今天将江男依杀人未遂、重伤害罪嫌移送法办。

南投县警察局草屯分局调查,两人是邻居的35岁江姓男子与48岁魏姓男子,9日凌晨零时左右一起在草屯镇史馆路土地公庙喝酒,酒过三巡约1小时后,两人都有醉意,江男怀疑手机、记忆卡等被对方拿走,因而引发口角冲突及肢体推打,江男还一度要魏男下跪发誓。

警方说,酒后抓狂的江男随即持玻璃酒瓶、铁椅重击魏男,追打至南投林区管理处大门前,才被保全人员发现报案,当时满脸鲜血的魏男已经全身瘫软在地。

警方赶到逮捕江嫌,并通报救护车紧急将魏男送医救治,经诊断有头部重创、脑出血、腹内出血、呼吸衰竭等症状,因伤势严重,当天半夜转送台中市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急救,但仍未脱离险境。

警讯时,江嫌辩称因酒醉才打人,经抽血检验酒测值达0.69mg/L;警方今天扩大调阅周边监视器,明显发现江男追打画面极为凶暴残忍,连铁制椅子都打歪了,依杀人未遂、重伤害罪嫌将他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