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a圣市预演 展现独特人马风情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7月17日,现代马戏艺术团Cavalia在加州的圣荷西市进行了预演,为其将在旧金山湾区为期三周的巡回演出拉开了序幕。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在这次预演中,Cavalia马戏艺术团巧妙将马术与各种声光相结合,为到场的上百名观众展现了一个由人与马共同营造的梦幻奇妙世界。在这里观众可以欣赏到各种来自远古的舞蹈,充满热情的杂技独舞,以及流畅这着绵绵诗意的人马情怀等等。

而Cavalia最大的特点在于通过人与马的共同表演,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艺术世界。目前该艺术团拥有来自不同国家的49匹马共同11个不同的品种。

Cavalia创办人Normand Latourelle:“(马)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动物,而且他们也是很有潜力的动物。和他们一起搭档很愉快。它们就像是大狗,非常贪玩。就像它现在这样,它想和你玩。当你明白这点的时,会很愉快让它们展现在舞台上。”

Cavalia马戏表演团演员Karie Cox:“(和我的马在一起)非常有乐趣,我们和它们一起玩,甚至在演出的时候对于它们来说也是在玩。所以它就是这样一直都很喜欢玩。”

Cavalia马戏艺术团创建与其2003年,九年来一直在北美和欧洲巡回演出,目前已经有人350万人观看过表演。此次在圣荷西的演出将从7月18日开始到8月5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徐瑞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