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闪烁 日本最大歌舞剧场开业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18日,日本最大的歌舞专用剧场——“东京天球银幕”在东京涉谷揭开帷幕,日本女星大竹忍和奥斯卡金奖得主的美国男星乔治•查金思等参加了开幕式

汇集了九条电车线路,利用人数每天高达二三百万的东京交通枢纽——涉谷车站,附近大小商场鳞次栉比,音乐器材商店左右相接,以年轻人居多的人流熙熙攘攘,是日本流行的发祥地。

18日,在涉谷车站对面的38层综合商业设施“涉谷hikarie”中,日本最大的歌舞剧场‘东京天球银幕’开业。

日本女星大竹忍和美国男星乔治•查金思参加了开幕式剪裁,芭蕾舞手熊川哲也和女星真矢等也走过红地毯,开幕式星光闪烁。

该剧场拥有1972个座位,凹凸墙壁将增强音乐反响效果,最后排和舞台也不超过30米的近距离,会起到融舞台和观众为一体的作用,首场上演美国歌舞剧“西区故事”。

一流音响和视觉效果,完备的饮食休闲设施,吸引成年顾客流连忘返,是主办方的主要目标。

新唐人记者野上浩史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